是阿宙同学

想变的很厉害 2022年考生 总是会忍不住偷懒 但是还是想变得很强

今天晚上偶然看到朋友圈的一段文字,字字句句都透露着悲观的情绪,第一反应就是“她在无病呻吟吧”。但是看到居然是我曾经最最要好的朋友,这种想法马上就不在了,而是变成了“肯定是受了很大的委屈?这种情绪控制不住结果肯定不好呀,到底是什么方面?”准备发些句子安慰开导一下,但录入了一半,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了,因为不想打扰人家。

这位故友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中我最喜欢的一个,相处最舒服的一个。因为我们认识很久了,彼此都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,曾经也算是知心朋友。她的有些想法我不认同,但在我感受中她是我交过朋友最真诚的,最真心的。她呈现的是毫无保留完完全全的真实的自己,所以我们这段友情是没有杂质的,以至于到现在都再也没有同她一般的知心朋友。

有的人不是待人不用心,而是不真心,那样,最处的相处也会愉快,谈话也能投机,但是终究是难长久,经不起回味。(这是潘向黎老师的话)

想想自从毕业,不是同一个学校,我们之间距离也越来越远。有个挺有意思的事,我以前的手机输入法打x出来的都不是我的名字,都是“星” 然后接着就是她的名字。以前还经常抱怨呢,她离不开我的生活。现在上高中了换了手机,知道她最近的情况还要通过她的动态她的同学来了解,真的有好几次,我点进她的头像,想聊点什么,想了很久反反复复删了改改了删的,最后就只是退出,因为错过了很多你的经历,只能选择不打扰。

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想回到小时候,因为就算和爸爸妈妈吵架,也会有这样的人能同感你身受,就算不说出来,对方也能懂你所想。因为知道你愿意听我的倾诉,所以找到你的那一刻,烦恼就没了。

而知己难求。


评论